LM

aph综艺体:给钱的旅游

 露中,米英,爱丽舍(出场概率极低)

  —————————————

  “耀,我没想到……原来你的法术也不怎么靠谱。”弗朗西斯现在厨房的凳子上,时不时瞥一下旁边那个三四岁大的小男孩。

  男孩同样踩着板凳,生无可恋,“我只是想试一下最新研究的阵法,你也知道的,对于我家的神话时代,我记忆一向比较模糊,一不小心就画错了,谁能想到你们几个不打招呼就突然冲进来了呢?”

  “我们是想给你一个惊喜,但你是真给了我们一个惊吓。”弗朗西斯叹了口气,无奈的喊了外面那三个看起来大一点的孩子来端饭。

  是的,没错,他们的年龄大小反过来了。

  所以现在阿尔弗雷德变成了他们中最大的,他看起来有十岁大。

  阿尔探头探脑的进了厨房,“哇!不愧是你们两个啊,变成这样了饭菜还能这么丰盛。”

  餐桌前的气氛静的可怕。

  半晌后,王耀才开口问:“现在怎么办?我们这样子也没办法去开会了。”

  阿尔弗雷德一边啃着烤鸭,一边说:“要我说我们干脆就请假吧,直接跟上司说魔法事故不能工作了。”

  “好主意!”弗朗西斯眼睛都亮了,但是片刻后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又暗淡了下去,“你觉得我们说王耀阵法出错了导致我们没法工作上司会信吗!哥哥可不想然他们看到哥哥这副模样,基尔伯特那家伙会笑话死哥哥的。”

  “这个简单,嫁祸给亚蒂就好啦!”阿尔装作不经意的说道。

  “很有道理,哥哥竟无法反驳。”

  “不问问当事人的意见就擅自做决定很不绅士啊!”亚瑟无能狂怒,可惜四人已经迅速编辑消息给自家上司发过去了。

  阿尔弗雷德甚至还顺手摸走亚瑟的手机给他家首相发了消息。

  好家伙,一票否决的机会给没给人留。

  吃完饭后,罢工五人组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

  “小耀,你的法术要维持多长时间啊?”伊万随口问。

  王耀愣了一下,“我也不清楚,但我的阵法一般效果都很好,保底估算的话,大概也得十几个月吧?”

  “What?”

  “What?”

  “C'est quoi?”

  “- Что?”

  都给国惊出母语了。

  “我们总得找点有趣的事干,这样干等一年左右真的太无聊了。”王耀表示。

  阿尔弗雷德翻着手机,突然把屏幕转向几人,“你们看这个!”

  “哥哥好厉害?”

  “带娃综艺?”

  “要找五个素人小孩子?”

  “给钱的旅游啊?!”

  “但是要去其他国家,万一被其他人发现……”

  “应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那就这个?”

  “美方赞同。”

  “法方赞同。”

  “英方赞同。”

  “中方弃……抱歉,条件反射,中方赞同”

  “既然小耀都赞同了,那俄方赞同。”

  —————————————

  浅放一下,有人看就更新

  

评论(53)

热度(2137)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