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aph综艺体3:给钱的旅游

  露中,米英,爱丽舍

  —————————

  飞机上联五临时会议已经开始了,五个小孩围在一起悄悄议论着。

  几小时后,众人到达了目的地——海德堡

  弗朗西斯看了看熟悉的机场,嘴角抽搐,“原来是这儿啊,我还以为他们会选慕尼黑呢,耀,你家的人不是都喜欢去课本上有的城市吗?”

  王耀伸手将散乱的长发扎起来,闻言开口解释,“网上有旅游攻略。李导应该做功课了,不过慕尼黑确实比海德堡要知名的多。”

  莫群拉着导游波诺弗瓦先生的小手走在最前面,“大导游,我们现在怎么走?”

  弗朗西斯没带他们去酒店,他带着几个人去了他在海德堡的一处别墅,虽然没带钥匙,但感谢现代虹膜识别技术让他不至于连门都进不了。

  别墅是典型的欧式装修。

  “这是路德维希家还是你家?”亚瑟从书包里掏出茶具。

  “是哥哥家行了吧?但是路德应该也有钥匙。”他这话说出来让亚瑟心里不由得一个咯噔。

  李导带着人安好摄像头,笑道:“看来小弗朗家应该跟富有啊,这小别墅可不便宜,加油了各位,接下来我可就不帮你们定计划了,爷要出去浪了哈哈哈哈。”

  李大导演哈哈大笑着带人溜了,只留了一屋子摄像头和两个无人机。

  燕午靠在沙发上,感慨万千,“有钱人的生活啊!”

  沈念秋人已经瘫了下去,整个人像只慵懒的大猫,“诶,人上了年纪就是不想工作了啊。”

  顾醒翻着白眼,“得了吧你俩,起来干活,快到饭点了,真准备让人家孩子给你做饭?”

  “我怕把人家厨房炸了。”沈念秋哭丧着脸。

  顾醒回想一下客厅几人在以往综艺里的表现,沉默了。

  【卧槽?!这么大的别墅让他们录综艺是认真的吗?】

  【弗朗西斯这得是什么家庭啊?太有钱了】

  【那一墙的红酒都不便宜啊】

  【就算是假的也得大几十万吧?不过看起来应该是真品】

  【燕子和球球的厨艺……一言难尽啊】

  【群儿直接把厨房都给你炸了】

  【好像也就七哥和醒醒厨艺还可以】

  【我已经开始心疼几个孩子了】

  弗朗西斯已经钻到厨房了,噼里啪啦倒腾了一阵后,“家里食材不太多,耀,来搭把手。”

  王耀闻言进了厨房,伊万也跟了上去。

  阿尔吸溜着路上买的可乐,一手按住亚瑟蠢蠢欲动的手,“安啦,做饭就让王耀和弗朗西斯去吧,我们只需要等开饭就好了。”

  林栖和顾醒早在王耀进厨房的时候就跟进去了,但十分钟后俩人被轰了出来。

  林栖摊了摊手,“被嫌弃了啊。”

  顾醒端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大口水,“为什么两个小孩子厨艺都比我好?!”

  【哈哈哈哈,被小耀和小弗朗嫌弃了】

  【耀耀的刀工绝了啊!】

  【这俩人好熟练的样子】

  【万尼亚你在饺子里包了什么啊?!快住手啊啊啊!!!】

  【完了,耀耀你快看过来啊!】

  【快拦住他啊!】

  【我真的不敢想象他们吃到伊万包的饺子的样子】

  【异端!这是异端!】

  【但俄罗斯好像确实喜欢在饺子里包水果之类的】

  阿尔嘴里啃着他的憨八嘎,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什么。

  亚瑟对阿尔翻了个白眼,“你能不能吃完再说话,我不记得教过你这种礼仪。”

  阿尔笑嘻嘻的喝了口可乐,然后接下来就是吸管吸溜吸溜的声音。

  忍到极致,无需再忍。

  亚瑟•柯克兰先生教你如何暴揍熊孩子。

  于是阿尔弗小朋友头上顶着一个包等来了午餐。

  【哈哈哈哈,阿尔不可以一边吃饭一边说话哦】

  【他说得太快了啊,还含糊不清的,英语渣渣表示自己啥也没听懂】

  【有大佬来翻译一下吗?】

  【阿尔说了什么恕我没听懂,亚瑟说的是:您能不能吃完在说话,我不记得我之前教过你这个礼仪。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

  【为什么会是亚瑟叫阿尔礼仪?】

  【或许……英伦绅士?】

  【亚瑟确实像是个小少爷的样子,这个小正太他真的超级绅士啊】

  【跟弗朗西斯这种有钱人认识,还有这明显的贵族气质,亚瑟应该也不是什么普通人家的孩子】

  【没听说过英国有柯克兰这个姓的大家族啊?】

  【也许是没落了?】

  色香味俱全的食物被三个小孩子端了出来,或许是时间不足,也或许是食材不够,饭菜种类不算多,但可以看出味道绝对不错。

  从中餐,法餐到俄餐,甚至弗朗西斯还入乡随俗做了些德餐。

  “事实证明,除了香肠哥哥真的想不到其他的德餐了,就像英国被称为美食荒漠一样。”

  亚瑟端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努力维持他的绅士风度,“你说德国带我干嘛?!”

  弗朗西斯淡淡的道:“哥哥只是在陈述事实,英国和德国确实是欧洲的美食荒漠不是吗?”

  亚瑟忍着怒气抿了口茶。

  凉了,不好喝了……

  而且,好甜,糖好像加的有些多了啊……

  他默默把茶杯推向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看到他推过来的茶,端起来一饮而尽,“亚蒂你怎么不喝了?这次的茶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样,不过还挺好喝的。”

  亚瑟:“……”

  【看的我都饿了】

  【呜呜,国内这会儿是晚上啊!你们这是深夜放毒】

  【我为我之前的肤浅道歉,现在看来他们几个不仅吃得好,还是各国餐品一应俱全】

  【英国惨遭拉踩】

  【仰望星空派~】

  【那明明是死不瞑目派~】

  【英国的甜品好像还不错吧?】

  【亚瑟怎么把他的宝贝红茶给阿尔了?】

  【刚刚我看到他加了四块糖】

  【……】

  【……】

  【……】

  【阿尔还真是大冤种了】

  【这么甜他还说好喝?这孩子不会是味痴吧?】

  【大概可能也许?】

  ————————————

  想要评论,不想要白馒头╯﹏╰

  蹲蹲放在屁股喽,不然删评了

评论(192)

热度(1563)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