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aph综艺体4:给钱的旅游

  露中,米英,爱丽舍

  —————————

  “???这饺子里怎么是蓝莓馅的?”

  联四瞬间看向了伊万,“万尼亚,我不是说过不可以在饺子里包蓝莓吗?”

  “可是蓝莓饺子真的很好吃啊?小耀不喜欢吗?”

  “这在耀家属于异端了吧?”

  “做的很好,下次别做了。”王氏面部表情爆炸。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伊万包的饺子也不多,七哥还真是精准踩雷,第一个就吃到了】

  【小耀的表情哈哈哈哈,表情包get】

  【大家还是别给孩子做表情包了,对孩子影响不好】

  【确实,人家只是素人,也不是明星】

  【我真是服了,都来参加综艺了,还说什么明星素人?来参加节目不就是为了红?】

  【???】

  【楼上别给自家招黑】

  【人家小孩子来玩而已?怎么到了某些人嘴里就成了想红了?】

  吃饱喝足后,林栖把小王耀举起来,“小耀这么厉害的孩子到底是怎么养出来的啊?”

  王耀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哥哥也厉害。”

  亚瑟和弗朗西斯在拌嘴,而阿尔和伊万已经放弃形象扭打在了一起,最后顾醒和燕午一人一个才把两个孩子拉开。

  王耀看着闹腾的联四,心底不断翻着白眼。

  王耀拉着伊万的手往楼上走,然后选了个房间钻了进去,拿出眼罩带上,准备睡觉。

  弗朗西斯低咳一声,“二有很多房间,诸位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的。”

  终于,鸡飞狗跳一番后,众人终于都睡下了,北京时间与柏林时间相差7个小时,他们还要倒时差。

  【亚瑟和弗朗西斯不愧是英法两国的,这损友关系】

  【阿尔和伊万打起来了啊?!】

  【这几个小孩还真是综艺感十足啊】

  【关键长的好看,还有个性】

  【小耀看热闹不嫌事大啊】

  【万尼亚我对不起你,妈妈就喜欢阿尔一秒钟】

  【耀耀,妈妈爱你!】

  一个小时后,亚瑟和弗朗西斯已经起床了,可惜几人还在睡觉。

  于是直播间里的各位就看到两个五岁的小孩子悄咪咪的溜到了厨房。

  下午茶的时光总是美好的。

  至少亚瑟•柯克兰是这样认为的。

  “没想到我们小少爷这次居然会没做死扛啊,让哥哥为哥哥家的厨房庆幸一秒。”

  “是司康不是死扛!”

  “那玩意儿跟死扛有区别吗?小阿尔能平安长到这么大还真是个奇迹。”

  “起码比你的蜗牛好多了。”

  【亚瑟做的甜品好漂亮啊】

  【都给我看饿了】

  【为什么我才吃完饭就又饿了?】

  【深夜放毒石锤了】

  【法国人吃蜗牛我确实无法理解】

  【本人有幸品尝过,其实克服心里困难,味道还是可以的】

  【这就是欧洲的下午茶吗?感觉还不错诶】

  突然间,弗朗西斯注意到了几个闪烁的红点,“死眉毛,直播好像没关。”

  亚瑟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果然看到了开着的针孔摄像头,“北京时间现在是晚九点吧?”

  【你们才发现啊?】

  “伊万应该不至于睡那么久吧?莫斯科时间现在应该也是下午吧?”

  弗朗西斯喝了口茶,“他跟王耀一起睡,说好的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住一个房间呢?”

  “这只能说明导演已经不管我们了,那个词怎么说来着?摆烂?”

  “耀家的导演也会罢工?”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只想着罢工啊?!”

  “你们两个小崽子说谁罢工呢!”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弗朗西斯耸耸肩,“好吧,看来导演先生人还在。”

  “说起来你为什么会在德国有这么多房子?”

  “哥哥乐意。”

  【哈哈,怀疑导演罢工】

  【这俩孩子怎么这么有趣啊,哈哈哈哈】

  【只能说弗朗西斯不愧是法国人】

  【导演恼羞成怒】

  “亚蒂?弗朗西斯?你们两个喝下午茶居然不叫hero?”

  两人同时向楼梯口看去,小少年手里的平板上游戏还在继续。

  他说话间,对手就已经把他反杀了,气的小少年一句“f**k!”脱口而出。

  弗朗西斯凑过去看了一眼,“你连的中国的内网?”

  “Sure!”

  “他最近跟一个中国玩家杠上了。”亚瑟的声音很平静的解释,似乎早就习惯了。

  “……”

  “那头死北极熊还没醒?”阿尔随口说。

  亚瑟翻了个白眼,“明知故问。”

  【原来阿尔是个网瘾少年啊】

  【这技术不错啊】

  【我咋感觉他对面那个ID有点眼熟呢?】

  【我也眼熟】

  【淦!这不那个很有名的游戏up吗?】

  【我正想说的,原来容兄说的那个很厉害的玩家是阿尔啊?】

  【牛逼啊,容兄可是职业玩家】

  亚瑟的手机响了起来,看了眼来电提示后他果断选择挂断了电话。

  同时,弗朗西斯的手机也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弗朗西斯看到消息后有些懵,“玛利亚和维里斯跟人打架了?”

  “What?”其余两人同时惊呼出声。

  亚瑟拿起手机给自家傻儿子回了电话,电话很快被接通了,“维里斯?”

  “daddy,你现在在哪儿?”

  “你先说说是怎么回事。”柯克兰先生的声音让电话那头的维里斯不由打了个寒颤,一五一十的把事情交代了出来。

  亚瑟皱着眉,“好,我知道了,这件事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弗朗西斯跟自家闺女聊完后,一脸的苦大仇深,“最坏的消息来了,路德现在在纽约,一时半会儿回不来。”

  亚瑟扶额,“给基尔伯特打电话吧。”

  弗朗西斯把手机开了外放,亚瑟和阿尔把摄像头关上。

  【发生什么了?玛利亚和维里斯是谁?】

  【阿尔和亚瑟看起来很惊讶的样子】

  【应该是他们的家人吧?】

  【我天,亚瑟说英语好快,我一句都没听懂】

  【他没开免提,电话里的声音听不清】

  【这就是英国人的日常语速吗?】

  【有大佬听懂了吗?】

  【我英语八级,但是亚瑟说的有些模糊,好像是在问那个维里斯在学校的一些事】

  【???】

  【???】

  【什么情况???】

  【怎么关了摄像头了?】

  那头接电话很快,“喂,弗朗西斯?给本大爷打电话干嘛?”

  弗朗西斯努力模仿自己原来的声音,“玛利亚和维里斯出了点事需要让你去一趟。”

  “你不是没去联合国吗?怎么还得本大爷替你去?”

  “拜托你看看哥哥的请假原因吧!魔法事故!阿尔和死眉毛也去不了。”

  “本大爷一个退休人士关注那些干嘛?行,这事儿交给本大爷吧。”

  三人松了口气。

  “柯克兰那家伙居然又弄出魔……”可惜他话还没说完,弗朗西斯已经果断挂断了电话。

  “平安解决!完美!”阿尔拍了拍手,捞起平板准备继续他的游戏。

  弗朗西斯把摄像头打开,笑了笑,解释道:“抱歉,刚刚家里发生了点事,涉嫌隐私。”

  【果然是亲人啊】

  【可以理解,毕竟是家人】

  【所以为什么那个玛利亚和维里斯在学校闯祸会给他们几个发消息啊?不应该通知爸妈吗?】

  【可能是闯祸了不敢给爸爸妈妈说?】

评论(191)

热度(14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