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

aph综艺体5:给钱的旅游

  露中,米英,爱丽舍

  —————————

  其他几个人醒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海德堡的夜晚很美,几个人围在小院子里烧烤。

  “羊肉串来了!”

  “七哥手艺不错啊?”

  “吃吧你,嘴贫。”

  或许是担心几个孩子被火伤到,大家没有让五个孩子动手。

  众人一派其乐融融的样子。

  【艹!这是真的深夜放毒了!!!】

  【大半夜的这样真的好吗?】

  【我到底为什么要熬夜看他们?】

  王耀躺在草坪上,抬头望着星空,突如其然的开口:“很久没这样看过星空了。”

  他旁边的伊万似乎是愣了一下,转头看向了他,“是啊,小耀很喜欢星空呢。”

  王耀笑了笑,他把手伸出去,软软的小手似乎想捞住空中的月亮,“星空是前人走过的路,万尼亚,我都快记不起他们的样子了,时间太久了……”

  伊万伸手把他的小手包住,“小耀原本是想回去看他们吧?”

  “或许吧,也许伏羲爷爷就在太阳上看着我们呢。”

  【他们聊的好深奥?】

  【星空是前人走过的路啊,小耀看起来很忧伤呢】

  【或许是想起离世的亲人了吧】

  【他们会变成星星看着我们】

  【是我太笨了吗?为什么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完全get不到这两人的点】

  【耀耀别伤心了,妈妈会永远爱你的】

  【楼上几个菜啊?但凡有一粒花生米】

  【为什么看到他伤心我心里也怪怪的】

  【我也是,真的很难讨厌他呢,我第一眼看到他就打心底里喜欢】

  亚瑟在阿尔鬼鬼祟祟的手抓到辣椒粉的一瞬间打掉了他的手,“天晴了雨停了,所以你又觉得你行了?”

  阿尔扁扁嘴,“亚蒂,你怎么可以这样对hero?”

  “真是的,人菜瘾还大,忘了你上次被辣到抱着我哭哭唧唧的样子了?”亚瑟把辣椒粉没收。

  “可是烧烤不沾辣是没有灵魂的。”

  “那也不可以。”

  【天晴了雨停了而你又行了】

  【亚瑟好像男妈妈哦】

  【哈哈,阿尔人菜瘾还大】

  【说真的,烧烤没有辣子是真的没有灵魂】

  【不加辣也很好吃啊?】

  【我觉得都挺好啊】

  弗朗西斯看看左边仰望星空畅谈人生的伊万和王耀,又看右边???(原谅我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了)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沉默了。

  路德,哥哥好想你……

  【哈哈哈哈,弗朗西斯好孤单的样子】

  【五人行必有一狗】

  【人家都成双成对,只有弗朗西斯孤独的站着】

  【我们是专业的,一般不会笑场,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

  ——————————————

  今天比较短,看到大家的评论的,都想看普爷来迫害弗朗西斯是吧?

  那我当然要……

  

  

  

  

  

  

  

  

  

  

  

  

  

  

  

  

  

  

  

  

  

  满足你们喽!

  出于本文是我心血来潮的产物,无大纲放飞自我式的写法,大家可以提建议的,有什么有趣的梗就都砸过来吧,多多益善啊,不然我怕我没灵感给坑了,毕竟这事儿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 ˙灬˙ ) 

评论(216)

热度(1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